闪电侠当DJ 庆功开趴喝香槟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2日综合外电报导)牙买加“闪电侠”波特本届奥运摘下3金,昨天深夜在奥运庆功趴现场,露了一手DJ转盘技巧,炫耀自己不仅田径场上很行,音轨也难不倒他。

对超嗨的波特(Usain Bolt)来说,夜晚还没结束,他出席赞助商的庆功宴后,还去伦敦西区夜店Movida续摊。

Movida发言人说,波特与队友布雷克(Yohan Blake)、英国泳将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一行人喝了15公升的黑桃A香槟(Ace of Spades),在夜店通常要价8万英镑(12万5000美元)。

夜店发言人说,一行人今早6时离开。

波特这次除了收获3面金牌以外,还有另外一样纪念品:男子400公尺接力赛的接力棒。

牙买加队昨天在波特加持下,在400公尺接力赛以破纪录佳绩夺冠。波特赛后就想保留接力棒当做纪念,但遭大会人员制止,现场8万名观众还当场报以嘘声。

不过大会最后让步,让波特保留接力棒。

奥运主办单位习惯拍卖比赛纪念品,贴补筹办赛事的费用。

夺牌队伍在接力赛准决赛用过的接力棒,已有人喊价1895英镑(3000美元)要买。

波特今年除了在400公尺接力赛摘金,还卫冕100公尺和200公尺金牌。

他说:“感觉太棒了。我很高兴能做好本分,来到这里创造传奇。我很满意自己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