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的好 澳媒盛赞伦奥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雪梨13日法新电)澳洲媒体今天对伦敦奥运赞誉有加,认为和雪梨奥运水准相去不远。

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萨马朗契(Juan Antonio Samaranch)盛赞2000年雪梨奥运是“历来最棒”的奥运赛事之一,外界也普遍认同。澳洲媒体今天表示,今年伦奥水准接近雪梨奥运。

“雪梨晨驱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在线上评论中指出:“伦敦,你做的相当不错。”

“本届奥运赛事有雪梨的活力、雅典的派头和北京的效率,加上英国的诀窍和诙谐,但要对雪梨说抱歉的是,他们或许在奥运中创下个人新佳绩。”

“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也以大篇幅盛赞伦敦奥运,在社论中表示伦敦主办一场“令人羡慕”的赛事。

“他们办了场令人羡慕的赛事:一场庆祝卓越和友爱的赛事,在经济不稳定时,让全世界眼睛为之一亮。”(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