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 女惯窃连偷7份早餐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3日电)嘉义一名女惯窃经常偷医院早餐,今天因一次偷7份,被院方报警逮获;警方质疑她是否吃得完?没想到女惯窃说“没问题”。

警方表示,这名30岁的江姓女惯窃,经常徘徊于市区某医院伺机行窃;她得知医院配膳室里有病患家属寄放的餐点,经常动手行窃,吃免费的三餐。

由于配膳室今天同时有7份早餐失窃,病患家属陆续向院方反映,由院方警卫向紧邻医院的派出所报案。

警方赶到医院时,发现江女两手都提着早餐,正准备离去,当场将她逮获;经清点,发现有关东煮、面包、馒头、包子、寿司、糕饼、咖啡等。

员警看着江女偷这么多食物,怀疑她是否要拿回家“养家活口”?江女说,这些都是她自己要吃的。

警方进一步追问,“这么多早餐,你吃得完吗?”没想到江女回答“没问题”,并表示自己胃口很大。全案经警方侦讯后,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