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击 警方公布枪手身份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中央社圣安东尼奥1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警方表示,今天在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附近1间民宅内开火的枪手为35岁卡佛(Thomas Caffall)。卡佛的母亲说,卡佛近几年心理健康有些“问题”。

卡佛开火枪杀2人,包括1名上门递驱逐通知书的员警巴赫曼(Brian Bachmann),随后跟警方发生枪战,约半小时后中弹身亡。

德州大学站(College Station)市政府发言人索科(Jay Socol)表示,警方还在调查卡佛的背景。索科说,目前仍不清楚枪手是欠缴房租还是拖欠房屋贷款导致被踢出家门。

德州大学站助理警长麦可伦(Scott McCollum)证实殉职的是布拉左斯郡(Brazos County)警官巴赫曼。

另1名死者则是43岁路人诺斯克立夫(Chris Northcliff)。美联社先前报导死者65岁。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也造成另外4人受伤。

“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联系到卡佛的母亲魏佛(Linda Weaver)。魏佛说,他的儿子近年有些精神上的问题。

她说:“我一看到电视就知道那是我的儿子。我一直很担心他。”

卡佛的姊妹今天晚上也表示,家人对这起枪击案非常“震惊”。

以卡佛名字注册的脸书账户,照片与有关单位公布的驾照照片神似。脸书页面有多张他自称购买的步枪照片,包括1支捷克vz 58突击步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