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囚偷渡精子 妻怀孕产子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中央社那不鲁斯13日法新电)1名巴勒斯坦囚犯成功把精子偷运给监狱外的妻子,妻子接受人工授精怀孕,今天剖腹产下男婴。

小宝宝穆哈纳(Muhannad)今天在那不鲁斯(Nablus)的医院诞生,上有两个姊姊。穆哈纳的妈妈是32岁的丽班(Dallal Ziben),来自约旦河西岸北部村落,37岁父亲艾玛(Ammar)则正在以色列监狱服无期徒刑。

依照规定,巴勒斯坦囚犯不享有配偶亲密访视权。丽班15年未见夫婿,表示丈夫设法把精子从以色列中部哈达林(Hadarim)的监狱偷渡出来,她接受人工授精后怀孕。

丽班在进行剖腹产前不久告诉法新社:“外子、两个女儿和我等待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

艾玛当年落网时,他与怀有5个月身孕的丽班已有1个18个月大的女儿。

至于艾玛如何把精子偷渡到监狱外,家族成员紧守秘密,未透露半点口风。

以色列监狱管理局(Israel Prisons Service)发言人表示,她没听说这项怀孕消息,也说囚犯不享有配偶亲密访视权。巴勒斯坦囚犯协会(Palestinian Prisoners’ Club)证实她所言。

那不鲁斯1家生殖诊所的院长卡扎兰(Abu al-Kheizaran)负责执行手术,他表示,他为丈夫精子进行精虫分离术,以确保夫妻能怀上男胎。

医师仅告诉法新社:“我们透过可信赖、临床上安全的方式取得先生精子样本。”他拒绝进一步说明。(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