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投资新动向 加码石油股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综合外电报导)据报导,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波克夏哈萨威公司再度调整持股,清空手中英特尔(Intel)股票,买进美国国民油井华高公司(NOV)及炼油公司Phillips 66股票。

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今天在股市收盘后提报主管机关的资料,除披露上述新持股,并详列波克夏743亿美元投资组合的其他变动。

波克夏在6月底截止的3个月间,清空公司所持的770万英特尔股票,另买进280万股美国国民油井华高公司股票及2700万股Phillips 66。

媒体上周也报导,根据递交主管机关的文件,波克夏第2季出售30.1亿美元的证券,买进18.5亿美元的证券。消费投资组合的成本基础,由123亿美元,降至98.4亿美元。

巴菲特过去投资相当成功,因而旗下波克夏的投资动向也受到投资者密切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