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周年 驻以处办观光座谈会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庆祝台、以互免签证实施1周年,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处今天邀请旅游业者及媒体旅游记者齐聚一堂,举办推广台湾观光座谈会,希望促进以国民众多前往台湾观光旅游。

驻以色列代表张良任致词时说,自2011年8月11日实施“台、以互免签证”以来,让双方人民互访省时省钱又方便,1年来商务贸易及观光旅游都呈现大幅成长。

他说,今年1月2日,双方再签署“台、以航空运输协议”,他也拜会了以色列航空公司的执行长,洽谈早日促成台、以的直飞班机开航,双方观光旅游蓬勃发展,指日可待。

座谈会邀请了11名旅游业者及3名曾访问过台湾的以色列媒体旅游记者参加,多家以国大型连锁旅游业者执行长亲自或派员参加,中华航空公司以国总代理也派员与会共襄盛举。

张良任说,这次座谈会是新的尝试,也是对于台、以互免签证实施1周年的正面测试,并趁机透过以国旅游记者广为宣扬台湾优美的观光景点及传统文化,促使更多以国人民前往台湾观光旅游,为“2013台、以观光年”先热身加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