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看Google Earth 美专家称发现金字塔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卫星考古学家安吉拉•米柯尔(Angela Micol) 花了10年时间研究Google Earth图片,近日称他发现了埃及上尼罗河地区,有两个不为人知或已被侵蚀的失落金字塔,其中一个底座宽620呎,比开罗附近最大的胡夫金字塔,还要大3倍。

这两个金字塔相距145公里,第一座距离迪麦(Dimai) 古城遗址2.4公里,体积很大,周围还有3座以上,面积较小疑似金字塔的建筑物。

另一座距离尼罗河市附近约20公里,卫星图像显示,有一个巨型三角形土丘。土丘正中央前方,有一对圆型物体,但金字塔周围显然受到侵蚀。

米柯尔表示,埃及古物学家和金字塔专家已确认这2处还没经过开发,他们将进行实地勘察,确定是否是金字塔。

从事卫星考古已有十年之久米柯尔,之前曾有过多项重要发现,比如发现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可能存在水下城市,就震惊了业界。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