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起之秀大阪烧 纽约街头餐车战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就像20年前的日本寿司或者10年前的拉面一样,现在日本大阪烧也加入到纽约通勤族的视野之中,把亚洲美食的街头战火越搧越热,方便纽约人品尝。一起来看一看。

刚开张7个星期的这家日本Okadaman餐车,位于48街上介于PARK和 LEXINGTON大道之间。主打美食是Okonomiyaki(大阪烧),大意是“喜欢什么就加什么”,也有人按外观称其为“日本式比萨饼”。

老板Jan Albert是来自捷克的纽约人,自从在大阪第一次吃到大阪烧就想把它带到纽约街头。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许多顾客都是从网上发现了这个新餐车的。

顾客JESSICA说:“我喜欢日本美食,在网上看到他们有小吃就决定来买。”

顾客BRIAN表示:“我的iPhone有餐车应用程序,我试过附近各种餐车美食,我喜欢日本味就来试试。”

面对其他亚洲风味餐车的激烈竞争,ALBERT自信一定能发展起来。纽约街头餐车 OKADAMAN老板JAN ALBERT说:“我相信我们所有餐车都有空间,如果我们坚持正确配方,对的理念和新鲜正宗美味配方,我们都会有顾客的。”

就像大阪烧煎饼一边煎一边膨胀一样,艾伯特希望自己的生意也越来越壮大。但是不管大阪烧会不会成为纽约街头美食下个热点,毫无疑问的是纽约人多了一个来自亚洲的煎饼新口味。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