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挑民族情绪 惧抗日游行反烧身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香港民间保钓人士成功登陆钓鱼岛,包括央视在内的大陆媒体此次不同以往广泛报导,不过被视为官方喉舌媒体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在8月16号的头版中并没有提到保卫钓鱼岛。而中国国内的反日情绪,再次被此次登岛事件激起。我们来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这一次登上钓鱼岛的人士全是香港人,大陆的保钓人士受到中共严格的控制。中国的保钓人士王鹏律师在微博说,“中国某些部门对待国民的效率实在是高,本人爱国,受到特别礼遇,4名警察上门,我实在是很荣幸,中国的每一寸领土包括钓鱼岛,自今日起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再也不关注中国领土一寸得失”。

这一次保钓中共中央级报纸和央视一冷一热,严控民间保钓人士却又引导反日情绪。中共希望借钓鱼岛挑动民族情绪来转移十八前对中国政局的关注。但是民族情绪是一把双刃剑,反日会迅速演变成对中共腐败、无能和出卖领土的不满。所以,中共小心的控制反日的游行,严防民间力量的崛起。

中国人都关心中国的领土,但是解决中国的领土问题的障碍恰恰在中共。中共出卖给俄罗斯、缅甸、朝鲜和越南的领土只有否定中共的合法地位才能否定“社会主义特色”条约,才能有理由要回来。

有中国人说不光是钓鱼岛连琉球群岛都是中国的领土。我不反对,但是怎么能把琉球群岛要回来呢?现在国际上公认的方式就是“公投”、“民族自决”。

英国和阿根廷30年前在福克兰群岛归属问题上开战,不过没有用。真正有法律效应的是2013年福克兰群岛居民的“公投”决定领土归属。这对共产党倒台后,讨回被出卖给俄罗斯、缅甸、越南和朝鲜领土有借鉴作用。你想一下,现在琉球群岛百姓公投留在日本还是回归中国?看看中共贪官家属用脚投票,傻子也明白结果是什么。

蒋介石先生说的明白,“攘外必先安内”。当中国有民主、法制,中国人有人权、自由和福利的时候,被割裂出去的领土会争着回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