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 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2012是美国的大选年,纽约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也宣布竞选第16选区的连任,为了争取华人选民的支持,今天下午(8月16日)史塔文斯基专程拜访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与理事长徐朱留弟等座谈,来看报导。

史塔文斯基表示华商会是法拉盛非常重要的社团,希望在竞选连任上得到更多华人选民的认同和支持。

纽约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和华商会密切合作很多年了,事实上我们也融入了法拉盛社区,我认为商会是皇后区特别是法拉盛社区的基础。”

史塔文斯基还表示选举在即,很高兴很多人都在此时和社区讨论民众关心的话题。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 我认为讨论社区事务比讨论候选人更重要,有意义的议题包括最低工资、水电、移民、学校,这些都是很重要,我将会在竞选活动中谈到。”

理事长徐朱留弟表示看到史塔文斯基近年来为社区所做的贡献,更加可以肯定参选人的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有一颗为民众服务的心,总干事杜彼得认为史塔文斯基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华人社区,对华人社区的活动不遗余力地支持,是他非常钦佩的女士之一。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