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政法委干扰中国舞香港初赛 丑态毕现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8月18日在香港举行,原本是一场华人向全世界宣扬推广中华传统文化的绝美盛事,但却遭到隶属中共政法委系统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派员多番阻挠,不仅有穿着该组织绿衣制服的成员在大赛会场门前叫嚣喧闹、恫吓会场人员,甚至公然挑衅警察;并有部分成员伪装一般买票观众,潜入会场中进行滋扰,妄图干扰大赛之进行。

所幸邪不胜正,大赛最终顺利落幕。但是在幕后策动一切干扰、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组织不仅令人谴责不齿,而那些遭到政法委利用滋事的团伙成员,也令人深感遗憾。

新唐人举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在内等九项全球系列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弘扬、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让全球各界看见中华文化的博大美妙。

特别是当中国大陆历经中共60年统治与文化大革命后,传统文化几乎遭到摧毁殆尽。新唐人为了保存、延续、传承正统中华五千年文化瑰宝,于2007年起举办全球系列大赛,期能透过公开比赛的形式提供全球各方好手一个切磋技艺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在过程中向全球社会推广、介绍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

然而以江泽民为首、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成员长期利用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统对新唐人大赛进行百般干扰,妄图阻挠大赛进行,干扰中华传统文化之复兴与发扬。相较于新唐人大赛试图为全球华人争光,中共种种丑态与恶行展现在国际社会与世人面前,非但未能为全球华人赢得尊敬,反而令人感到颜面尽失。

以本次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为例,中共政法委不仅暗中操控香港政府、意图阻挠大赛取得比赛场地;并在国内追踪、威胁有意参赛之大陆选手,甚至恐吓选手须充当政法委之线人才能参赛。

比赛举办当天,中共政法委派出旗下团伙“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前往比赛会场门前叫嚣干扰,甚至侵门踏户、干扰比赛之进行;中共同时在深圳海关阻挡近20位国内选手前往香港参赛,公然侵犯大赛主办单位与参赛选手之自由与人权。恶徒甚至还挑衅警察、恶言相向,其目无法纪的狂妄丑态,不但令人更加透析中共政权之流氓本质,民心尽失,也让世人更加了解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之毁坏与畏惧。

然而,中共政法委对全球系列大赛的任何干扰,都将只是螳臂挡车,也终将只是让自己的丑行恶态更为广传世人周知,积累更深厚民怨,也将从而加速中共政权的自我崩解与倒台。

我们也善劝那些遭到中共政法委利用的团伙帮凶,切勿再助纣为虐、为中共以任何政治暴力打压国内选手前往海外竞技提高的自由意愿,或以团伙暴力阻挠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举办的自由权利,更勿阻挠新唐人与全球十多亿华人共同复兴、宣扬中华传统五千年文化的决心与使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