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早餐 老板用心顾客安心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54) 网友热心推荐一家早餐点,因为店主坚持用新鲜的食材提供营养健康的早餐,就连外地的民众都利用假日到店里品尝。

顾客黄小姐:“像自已家里面爸妈帮我们准备的早餐。”

明亮干净的空间,顾客在这里悠闲的进餐,是什么样的早餐店,让上门的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早餐店老板翁增添:“让客户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早餐,还有舒适的用餐环境。”

注重养身,因而转行开早餐店的翁老板,坚持用新鲜食材让客人享用营养健康的早餐。

早餐店老板翁增添:“食材它的好坏跟人的健康会有关系,健康应该是最重要啦。”

正因为老板的用心,来这里用餐的顾客,几乎都是老主顾,即使搬到外地了也要抽空来这里吃早餐。

顾客简小姐:“就是我们不住附近还是很常过来吃,非常有人情味,东西很用心在做。”

顾客小妹妹:“今天吃香葱蛋饼,我觉得它的蛋蛋很软。”

顾客黄先生:“肉蛋土司这个我最喜欢了,土司加很棒的肉还有蛋,口感有咬劲”

顾客黄小姐:“不会很咸不会很油,也没有太多其他复杂的东西,很原始和健康的味道。”

在一片原物料喊涨声中,老板秉着薄利多销,坚持提供客人平价又健康的早餐。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