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评委:勇敢选手登上正义舞台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首次在香港举行,大赛评委称赞14名参赛选手无惧中共打压,勇敢地站在舞台上弘扬传统文化,非常了不起,相信未来有更多大陆选手来参赛。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主评委张铁钧说,这次比赛非常圆满成功,面对中共百般打压,14位勇敢选手站在舞台上,弘扬传统文化,令人敬佩。

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区初赛主评委张铁钧:“在他们住的旅馆,就有很多邪恶在干扰,但是他们都非常的正,而且在比赛当中非常集中,状态非常好,非常自信,大家都是为了真正传统的文化而努力,这一点很佩服他们,为他们高兴。”

中国舞舞蹈大赛发言人李维娜形容今次比赛,就好像经历了一场正邪大战。中共用流氓手段干扰大赛,是因为中共害怕恢复传统文化。

中国舞舞蹈大赛发言人李维娜:“共产党是无神论,而传统文化是信神的,我们讲神州大地神传文化,所以共产党它怕这个,它不是怕大赛本身,而是怕这个宗旨,所以它所做的一切都在暴露自己的愚蠢。”

场内观众称赞比赛水准很高,有观众表示,看完后不想离开。也有舞蹈专业人士指出,中共打压只会让更多港人反感。

香港熊立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他们在外面这种做法就是一种政治流氓,就是一种党棍,这是非常可耻,我认为他们就是把国内的暴力文化带来了香港。”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