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守自盗被逮 还向老板借钱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云林县20日电)云林县黄姓男子昨天趁任职的公司假日无人看管,涉嫌偷窃鹰架遭警查获。被查获后还向老板借钱搭车,让老板哭笑不得。

警方表示,麦寮派出所员警昨晚执行巡逻勤务时,在一家资源回收场附近,发觉以机车载运多支鹰架横杆的男子行迹可疑。拦查后比对身份,发现骑士黄姓男子为毒品通缉犯,他坦承横杆是从任职的公司所偷窃。

黄姓嫌疑人供称,任职于麦寮乡的鹰架公司,平日均住在公司所提供的宿舍,因缺钱花用,趁假日公司放假,偷窃公司的鹰架横杆43支,准备载运至资源回收场变卖。

鹰架公司蔡姓负责人表示,黄嫌在公司工作将近1年,公司平时对员工的照顾福利都很好。对发生监守自盗的事件,他感到相当讶异。

警方说,黄嫌在派出所还试图向老板借新台币500元,准备移送地检署开庭后,搭计程车回公司,让蔡姓业者哭笑不得。

警方今天将黄嫌依窃盗罪嫌移送,黄嫌另因毒品案判刑确定未到案,地检署将他直接发监执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