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狗斗争 女王犬教训公主犬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英国王室狗狗演出斗争戏码,“每日邮报”报导,威廉王子堂妹碧翠丝公主的宠物狗迈克斯遭女王的柯基犬咬伤,伤势之重让它几乎失去1耳。

消息人士说,11岁的迈克斯(Max)1周前在巴尔莫拉(Balmoral)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饲养的柯基犬混战,迈克斯几乎要失去1只耳朵,身上也遭严重咬伤。

碧翠丝公主(Princess Beatrice)家另一只狗狗米利(Millie)几天前才自然死亡。

女王的6只狗狗与约克公爵(Duke of York)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家的3只狗狗被带出散步,不久后几只狗狗便擦枪走火,卷入混战。

消息人士说,它们打得很凶。女王的溜狗男童带着柯基犬等狗狗出门散步,后来与安德鲁王子带来的狗狗会合。

“狗儿们在通往塔门(Tower Door)的长走廊上散步,在被放到庭院时兴奋过头。”

“狗狗们开始彼此打斗,溜狗男童也无法控制狗狗。”

“接着就传出可怕的叫喊和尖叫声,女王的柯基犬似乎在单挑迈克斯。”

现场“满地是血”,迈克斯“伤势严重”,必须立即送往当地的兽医院。

消息人士说:“女王和公爵知道受伤的狗狗是碧翠丝公主的狗后非常难过,碧翠丝公主当时不在场。”

“碧翠丝公主稍晚前往苏格兰照顾迈克斯。迈克斯幸运地保住一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