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仅1/5澳人考虑更换电力供应商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最新调查发现,虽然澳大利亚电费节节攀昇,但只有20%的澳人考虑更换电力供应商

据澳新社消息,澳大利亚安永会计所(Ernst & Young)的这项最新调查发现,电费已经成为澳人继房租和房贷之后最重要的持续开销,但只有1/5的人在考虑因此更换电力供应商

高达92%的被调查者说电费账单占家庭开销的中等至很大比重。

安永会计所客户经理罗兰(John Rolland)说:“客户意识到要更换电力供应商只是个时间问题。”

调查显示,超过1/3的澳人从来没有换过电力供应商,许多人说太麻烦。

3/4的人听说过“智能电表”,但只有1/4的人知道如何使用。

调查还发现,人们更换电力供应商主要是由于推销员上门推销、搬家或收到昂贵的电费账单等。

悉尼客户更有可能放弃对更换电力供应商所作的努力,而墨尔本客户则更可能在过去曾更换过电力供应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