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不如预期 玉米黄豆飙新高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1日法新电)美国谷物预测机构(Pro Farmer)报告指出,残酷干旱对美国中部粮仓作物损害高于预期,美国玉米黄豆价格今天收历史新高。

玉米价格上涨1.7%至每英斗8.3875美元,黄豆也收在每英斗17.3025美元,较昨天上涨2.8%。

这使得玉米价格自6月以来飙涨68%,黄豆也贵了39%。

史上7月最高温,外加近3个月干旱烘烤美国中西部和中部主要农地。两区域为世界最大玉米和黄豆作物产区。

美国谷物预测机构年度报告对分析师和贸易商送出更多坏消息后,作物价格大涨。

美国谷物预测机构分析师葛瑞特(Brian Grete)表示:“俄亥俄州西部和印第安纳州东部作物收成大不如预期。”

同时,南达科他州收获量也“奇少”。

美国农业部上周预测作物收获量大减,谷物预测机构公布的预估又更低。(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