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不分区认养地方 强化服务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唐筱恬台北22日电)中国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林鸿池今天说,国民党不分区立法委员认养选区名单出炉,立法院长王金平认养台南市,服务选民。

他说,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认养台东、新北市。

林鸿池受访时表示,不分区立委认养选区后,将与县市党部设立联合服务处,接受地方陈情,帮助地方政府与中央政府协调地方预算等事务。

他说,高雄地区由国民党籍立委陈镇湘、邱文彦、徐少萍及陈碧涵认养,与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林国正2名区域立委一起为民服务。

林鸿池表示,台南地区由王金平、国民党籍立委陈淑慧、陈镇湘、詹凯臣及李贵敏认养;宜兰地区为陈镇湘、李贵敏;嘉义地区为国民党籍立委吴育仁、王育敏;云林地区是吴育仁。

他说,台北市为国民党籍立委曾巨威、潘维刚;新北市为洪秀柱、国民党籍立委杨玉欣、詹凯臣;台东地区为洪秀柱;屏东地区是国民党籍立委苏清泉;澎湖地区为邱文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