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捣乱升级 港各界齐谴促制裁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最近中共血债帮指使的恶党团伙,不断在香港发起连串滋扰法轮功真相点事件,以及暴力冲击新唐人舞蹈大赛,香港各界表示强烈谴责。多个议员批评中共破坏香港社会安宁,要求港府一定要严惩恶徒。

从破坏法轮功真相点到骚扰舞蹈大赛,甚至辱骂威胁殴打警员,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强烈批评中共将文革批判式手法引来香港,不断在香港制造事端。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很担心现在情况,就好像将整个过去文革的模式在香港重现出来,用大字报斗臭斗垮,亦都是有打打杀杀。我们整个社会都不像社会了,所有社会的安宁是完全受到威胁的。”

对于部分警方充当帮凶,纵容恶徒滋事,他和前中西区议员戴卓贤都表示担忧,强烈要求港府严惩凶徒,确保港人自由不受侵扰。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我觉得这样做令我们很遗憾,特区政府如果不去阻拦警方的做法,是纵容了,这些事件就会不断会发生。”

前中西区议员戴卓贤:“政府应该要拿出魄力来追究一个责任,不能容许某一些的暴力行为是存在的。”

一直关注法轮功真相点被侵扰的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强烈谴责中共政法委将洗脑迫害手法直接输入香港。

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这种就是将中共那套洗脑一模一样搬到来香港,中共其实是不放过香港,他想帮香港人洗脑,帮国内同胞洗脑,他要灌输邪恶的思想。”

他表示,中共越疯狂,反而越虚弱,奉劝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恶徒早日停止作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