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入围选手盼赴美国参赛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在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中入围的少年男子组选手,对本次参赛体会深刻,表示受益良多,并非常期盼到美国纽约参加复赛和决赛。

中国舞大赛入围选手陈柏维:“很高兴啊!”

中国舞大赛入围选手文恺琝:“就是很开心,很兴奋。”

中国舞大赛入围选手吴越:“很激动,因为从来没想过会入围!”

这三位来自台湾的选手同时入围今次少年男子组,他们对今次参赛都有深刻的体会。

中国舞大赛入围选手吴越:“最深的体会就是练习的那一段,就是要表演出那个越王要复国的精神,那个是最深,因为老师一直骂,为什么没有感觉?然后就一直这样子磨练。……舞蹈,对待人等等什么都有所提升。就是会互相帮助。”

入围选手陈柏维:“舞蹈和品性方面都有提升,因为在表演人物当中一面学习它内在的那种感觉,那时候就会有所提升。大大方方的,不要做偷鸡摸狗的事情。”

年纪最小的文恺琝赛前一直被看好,他也表示收获很大。

入围选手文恺琝:“能学习到怎么样克服紧张吧。”

他们都非常期盼参加10月底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复赛,并表示有信心进入决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