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网友短片恶搞“剩女”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8月23号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不过牛郎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到现代也就愈来愈走味了。网友们发挥创意,制作搞笑短片,也为情人节的单身男女们,不觉哀伤,有个捧腹大笑的机会。

七夕情人节,优酷网上的《哎哟爱哟之单身篇》,已经超过了50万的点击量。

先看看哪些理由会变成现代“剩女”!

“我这么忙,每天国事家事烦扰不断,哪有时间谈情说爱。”
“我倒是挺想恋爱的,但他只把我当哥儿们,其实我是个女的。”
“我独身到底,不谈恋爱。”
“我长成这个样子,会有男人追我吗?”

网友罗列了12个当“剩女”的理由。当然,单身势必要面对父母的“逼婚”。

母:“你看,这是你的下一个相亲对像,28岁金融白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或者是这个,31岁烈士学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只要你一点头,我马上可以安排他们和你见面。”
母:“女人过了25岁就开始贬值,现在你还是美元英磅,再过几年你就成冥币了!”
女:“也许,再让我玩二年,等我想通了,就会直接领证结婚了。”
母:“这句话,你说得我都有抗体了。”

不过,终究是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恭喜两位牵手成功,祝愿两位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爱情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