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裸照 王室吁英媒勿登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伦敦23日法新电)英国王室昨天警告国内媒体,不要刊登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渡假狂欢的全裸照

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com昨天公布照片,只见英国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哈利王子在饭店套房一丝不挂与朋友狂欢。

英国报纸今天遵守王室要求,不过小报“太阳报”(The Sun)头版仍刊登由记者入镜、模仿哈利裸照的照片,标题写着“哈利手握王室宝贝”。

英国“镜报”(The Mirror)头版写着“哈利全裸玩耍”;“每日邮报”(Daily Mail)则在标题登上“哈利裸照 王室震怒”。

王室消息人士告诉英国联合社(PA),哈利“趁着回到军中服役前抒解压力”。

27岁的哈利在照片中一丝不挂,全身似乎仅剩项链和手表。他手遮重要部位,身后站着一人同样全裸。

另一张照片则看到哈利弯身熊抱1名看似裸体的友人,但不确定这个人是男是女。

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昨天向法新社证实裸照属实。

克莱伦斯宫很少证实这种照片的真实性,这些照片也引发外界对英国王室安全的疑虑。(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