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康尼岛海滩 烟火秀迎周末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秋天很快即将来临,喜欢夏天的纽约居民也许可以到康尼岛赶上个夏天的尾巴。许多人都知道康尼岛有美人鱼游行、国庆日热狗大赛,沙雕比赛,却不一定知道每周五晚的烟火秀。来看一看。

纽约这个夏天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消夏活动,像康尼岛除了周一的露天电影欣赏,周四的户外音乐会之外,这里还有贯穿整个夏季的烟火表演:6月15号到8月31号,每周五晚9:30,在西10街和15街之间,都方便看海滩烟火秀,为民众奉上欢乐和凉爽的夏夜。

康尼岛在布鲁克林最南端,地铁D,F,N,Q的终点站。

傍晚来到这里,野餐,照相,戏水,享受阳光,沙滩,来得再早一点的朋友也可以藉这个机会拜访岛上其他娱乐景点,关键处在于–康尼岛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难怪成为了曼哈顿与布鲁克林居民当日可来回的休闲胜地。

康尼岛烟火秀曾经闻名于20年代,6年前从新开启,在夏季每周五晚举行,是“康尼岛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