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全美二手房销量走旺 量价齐升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二手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上涨10.4%,房屋价格则上升9.4%,再次发出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的信号。请看记者曾铮的详细报导。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七月份,全美二手房销售量比上个月上涨2.3%,与去年同期相比则跳升了10.4%,相当于447万套的年销售量。

业内人士表示,与两年前相比,现在人们的买房意愿明显增强。

Kleier Residential公司总裁Michele Kleier:“现在人们买房的愿意很强,突然之间需求都出来了,人们排着队要买。”

除了销售量之外,房价也在同时上升。七月份的中间销售价为$187,300,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4%,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最大的年涨幅。

到七月底,全美待售二手房有240万套,这个数字比上个月略涨1.3%,以目前的销售速度计算,相当于6.4个月的销售量,被认为是一个健康的待售量水平。

不过,跟2006年的高峰期比,全美房屋的总价值已经下降了7万亿,有1100万美国人仍然处于“资不抵债”的困境,也就是房屋价值比他们所背负的房屋贷款要低。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