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获得者预言:1000亿年后宇宙消失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浩瀚的宇宙对于人类来讲,一直都是神秘莫测。最近,诺贝尔奖获得者布莱恩•施密特指出,1000亿年以后,除了银河系,所有星系都将消散。网友认为,1000亿年的事情都能预测?太荒唐,任何事物都会发生变化。也许,在宇宙之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

1000亿年以后,除了银河系外所有星系都将消散

俄罗斯中文网 报导,施密特在第28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上对大陆媒体记者表示,“1000亿年以后,除了我们所在的银河系,所有星系都将消散,人们看到的宇宙将空无一物。”这一推论的基础正是令施密特获得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重大发现——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暗能量是宇宙消失的原因

暗能量假说是当今对宇宙加速膨胀这一观测结果的解释中最为流行的一种。在宇宙标准模型中,暗能量在宇宙结构中约占73%。

在谈到推动宇宙加速膨胀的暗能量时,施密特说:“我们并不知道暗能量是如何形成的。它好像是宇宙自身结构的一部分:暗能量产生更多的宇宙空间,更多的宇宙空间又产生了更多的暗能量,更多的暗能量又产生更多的宇宙空间……宇宙就是因为它而四散消失。”

“除非暗能量突然消失,否则宇宙将继续越来越快地膨胀下去,最终会走向消散。”施密特说。

网友:在宇宙之外,也许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自己的看法。

网友顾维中表示怀疑说:“1000亿年的事情都能预测?太荒唐,任何事物都会发展变化的,谁不不知道这么久的时间里,宇宙会发生哪些变化。”

网友罗伟成提出了更新的想法: 那用1000亿年,估计人类不用100万年就消失了,还有可能有不止一个宇宙呢,现在提出多重宇宙论!

“死亡圣器”做出大胆的猜测: 在宇宙之外,也许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

世界有末日吗?

众所周知,曾经有着辉煌文明的玛雅文化留下了玛雅预言,它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预言之一

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

根据玛雅预言,现在人类所生存的地球已经在所谓的“第五太阳纪”,即最后的一个太阳纪,而第五太阳纪始于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12月21日止。此时太阳系在银河季候中业已历经一个5千多年的大周期。

大周期后宇宙将会发生根本变化,玛雅预言中称之为“同化银河系”。从公元1992年至2012年,这20年的时期是地球进入大周期的最后阶段,玛雅人称之为“地球更新期”。

自此之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这个终结日并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全人类在精神意识上的觉醒和转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