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禁赛 车神享驰骋趣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法新电)美国反禁药组织(USADA)指控服禁药并处以禁赛的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今天在科罗拉多州再度骑上自由车,尽情享受驰骋的每一刻。

阿姆斯壮在四山自由车赛(Power of Four)以亚军作收,赛后他推文说:“今天上午在四山有场飙速竞赛。”这场多由地方选手参加的赛事在阿斯本雪堆山(Aspen-Snowmass)滑雪度假区举行,4座山峰的爬坡、下坡艰难路程成为特色。

育有5子的阿姆斯壮落后16岁的史维布(Keegan Swirbul)居次。阿姆斯壮说:“受到1名年纪够当我儿子的少年鼓舞!史维布-得好好记住这个名字。”

从菁英级自由车赛退休的阿姆斯壮,自USADA昨天表示他终身禁止参加顶级职业赛事后,首度公开亮相。

阿姆斯壮的7座环法自由车赛冠军头衔,也将因为“违反多项反禁药规定,包括参与运送和提供禁药产品给他人”而遭删除。(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