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狂欢节 伦敦开幕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8月26号,一年一度的诺丁山狂欢节在英国伦敦盛大开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街头文化艺术节,预计今年将有上百万游客前来参加。

诺丁山狂欢节以浓烈的加勒比海情调著称,艳丽的服装和奇异的面具头饰,配上充满节奏和动感的音乐,让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按照传统,狂欢节的第一天是孩子们的舞台,今年也不例外。孩子们身着色彩斑斓的服装,在人群中载歌载舞的穿过。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狂欢节的组织者聘请了专业的公司来进行管理,希望能在表演上,以及商业化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诺丁山狂欢节起源于1964年,居住在诺丁山地区的西印度群岛移民,延续了加勒比海狂欢节的方式,用充满风情的音乐,纪念自己的文化传统,逐渐发展成了大规模的街头文化艺术节。狂欢节每年8月底的最后一个周末在英国伦敦西区诺丁山地区举行,规模仅次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预计今年将有上百万人来参加这个为期两天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