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大胜 概念股淡定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7日电)苹果与三星讼诉判决大胜,法人认为对苹果概念股是大利多,不过今天相关概念股在开高庆祝后,随即面临获利了结卖压,出现开高走低,表现不如预期热情。

苹果概念股为今天盘面焦点,早盘在大立光、玉晶光领军下,iPhone5的相关供应链大多维持红盘,台郡、嘉联益、稳懋等表现较佳;新普、顺达、可成等表现相对疲弱。

新普第 2季获利虽然超过财测高标,并创下新高表现,但展望第 3季受到产品组合影响,毛利率将下滑,今天股价跌幅达半根停板。

苹果与韩国三星讼诉判决大胜,法人普遍认为,对台湾的苹果供应链厂商来说将是大利多。

但也有部分法人对 iPhone5出货量颇为保留,加上本周台股进入超级财报周,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都是今天买盘较保守的原因。

不过, 分析师表示,短线上,苹果供应炼的题材面及基本面仍优于Win8,相关供应链仍旧是台股人气指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