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退女工烧死3党官 网友称必有冤情(组图)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27日,湖南省邵阳市发生一起人为纵火案,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据大陆媒体报导,一名公司内退职工因子女就业安置问题,携带汽油瓶闯进会议室并纵火,嫌疑人跳楼自杀未遂,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导称,据负责人透露,27日上午10点5分许,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组成员在当地清泉大厦6楼会议室开会,公司内部退休女员工石某因子女就业安置问题,突然向会议室内泼汽油点火,导致3名党组成员死亡、烧伤多人。

一位知情内部人士透露,死者和伤者俱体身份尚未公布。媒体此前报导称,“3名党组成员死亡”。一位知情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死者中有一名经理。””纵火嫌疑人石某当场也受了伤,随后跳楼自杀未遂,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时“有多少人在开会还不清楚”。

网友称必有冤情

对此,网友一屏如洗121说:冤情不小、拿命抗争。

网易广东省惠州市网友: 是需要钱的,那些领导啊,没钱到手怎么会让组织给你安排工作? ? ?可能吗?我猜啊,这位内退的女人要用到自身性命去拼,必定是钱使尽了,工作没安排上!就开个鱼死网破了。同时个人表示非常讨厌领导,都是硕鼠啊!

[1345729586044]:我也在一个行政单位上班,苦干了十四年,十四年以来我的生活中几乎都是工作,在工作上我获得了满分的政绩分,可是如今单位选拔干部,就因为我没有钱,我爸不是当官的,所以连报名都没有让报,苦干十四年,副科都没有混上.汗! ! !有冤情啊~~~

sye103188198:城市双职工子女安排问题,已经成为各级领导的当务之急,他们没有土地,没有资源,是真正的无产阶级;而现在的真实现像是县级干部的子女可以随意安排,科级干部的子女可以随时安排,副科级干部的子女可以变相安排,有关系的人的子女可以变通安排;普通干部职工的子女不能安排,你说他们怎么办?他们的父母怎么办?

本希萨:这就是中国的基本社会现实。严重的社会不公是社会不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社会现象非常普遍的存在,成为权力凌驾驾于法律之上的重要标志。但不管怎么说,我反对这种极端做法。

木头328:垄断行业的悲剧,自来水公司“水”不清呀!电、煤气、水城市三寡头,是人人都想去的地方,但从不外招全部内定。

ybt60627: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走这条路的!对吧!给自己的后代有压力了,给不顾他人只顾自己的后者一个血的教训! ——做人要厚道些!给人家生路啊!

我守望星空:邵阳的女英雄,支持!我相信不是被逼得没办法不会拿命去拼的。

jia4711:那都是裁员~好可怕~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呢~我们厂子也在裁员~都上吊三个了~。

laoge123456:她肯定是无权无势,没有关系、没有存款。唯一的希望就是靠单位,靠领导。可领导都是白眼狼,使她万念俱灰,只好同归于尽。

网络相关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