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网造势“依云”办木球拍社区赛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幕,纽约网球爱好者们的热情也开始升温。近日,充满怀旧情调的木球拍社区赛则为这一体坛盛事拉开了序幕。请看报导

近日,美网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法国高档矿泉水依云(EVIAN)公司,在世界四大网球公开赛之一 , 美网的旧址,纽约皇后区森林小丘的“西侧网球俱乐部”举办了第一届“木球拍社区赛”。

依云矿泉水品牌经理贝德森女士:“今天我们在西侧网球俱乐部举办了第一届木球拍社区赛,是向公众开放的比赛,来庆祝我们赞助美网27年的历史。”

依云的市场推广官员高尔先生:“我们自1986成为合作伙伴,作为20名网球选手的指定饮用水,是补充水分最健康的方式。我们今天举行这个活动来庆祝这个长期合作的关系。”

木球拍在网球场上一直使用到1970年代,才逐渐被现有的合金制球拍代替,目前已经很少生产,主办方表示,他们花了很多功夫通过EBAY等网络购物系统收集了60多个木球拍。

比赛在下午5时结束,奖品是美网男单决赛的球票。对于网球爱好者来说,没有比这再好的礼物了。

依云矿泉水拥有200多年的历史,它的产地是法国东南部雷蒙湖南岸,来自阿尔卑斯山上的冰川水,经过特殊的地质结构过滤,历时20年才汇成了今天人们饮用的依云矿泉水。1976年登陆北美市场,是最早的瓶装矿泉水。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