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敢死队2》仍列榜首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我们来看一下刚刚过去的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情况。上周的票房榜变化不大,没有新片上榜。

排在第一位的仍是( The expendables 2),上映两周,票房为1千3百万。 排在第二位的是(The bourne legacy),上映三周,票房为9百3十万。而第三的则是( Paranorman),上映两周,票房为8百5十万。

另外有两部新上映的电影值得我们关注。(Premium rush)讲述了发生在纽约的快递惊魂故事,年轻女子给信使一封信件,当信使发现了信封里的秘密后,在曼哈顿上演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复杂的状况不断发生,警察的动机,以及这场生死赌注的真相也渐渐揭开。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和扣人心弦的故事,那就要等您亲自到影院去一看究竟了。

另一部电影( Hit and Run)中,戴克斯•夏普德饰演的角色名叫Charlie是一个在抢劫团伙中负责开车逃跑的角色。他甩掉了组织,带着女友前往洛杉矶,以便她能有梦想中的工作。无奈,他的搭档并不放过他,于是异常既惊险又笨拙的公路追逐之旅展开了。

新唐人加拿大多伦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