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空小校友大会及联欢晚宴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华民国空军子弟小学校友会26日晚在法拉盛牡丹亭举办校友大会及联欢晚宴,两百多位昔日的校友共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气氛相当热烈,请看报导。

联欢从校友们手执空军子弟小学的校旗出场拉开序幕,理事长张彰华致辞欢感谢各界对校友会的支持。

中华民国空军子弟小学校友会理事长张彰华:“感激这个学校给我们的教育,让我们在美国能够生根,同时要提醒大家我们空军子弟成长的过程,不要让我们忘记我们对于中华,我们热爱中华,热爱这个国家,兄友弟恭,在美国大家能够同聚一堂。”

校友会会长黄湘瑞表示,许多年后,空小教育的“为国尽忠,为家尽力”依然是校友们的做事原则。

中华民国空军子弟小学校友会会长黄湘瑞:“非常高兴的那个为社区做一些活动,比如说升旗典礼,我们的空小旗队是挺有效率的。”

校友会台北总会秘书长何又新专程前来参加年会,马英九总统二姐马乃西、经文处副处长刘经严、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分别致辞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