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袭济州岛 陆2艘渔船沉没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8日专电)漂浮在韩国济州岛附近的两艘中国大陆渔船,今天凌晨因遭“布拉万”台风袭击沉没,31名船员失踪,仅有3人逃过浩劫。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警方透露,凌晨2时40分许,漂浮在济州西归浦市和顺港东侧1.8公里处的两艘山东威海籍渔船,因布拉万带来的强风而沉没。

这两艘渔船各载有17名船员,其中31人失踪。其余3人中有2人登陆济州岛,但1人重伤,另1人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两人已被移送到济州1家医院接受治疗。另外1人随后也获救。

警方表示,27日发现中国大陆渔船漂浮在事发海域后,试图与渔船联系,但未成功,因此,警方以汉语广播,希望让渔船疏散到安全海域。

警方今天凌晨3时19分许,接到中国大陆渔船沉船消息后,在3时40分许,通报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警方将等天气好转后展开搜救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