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后 G4S赔5亿裁员上千人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伦敦奥运闭幕,无论输赢如何,所有运动员都是赢家,但负责保安工作的G4S公司却因为没有照合同提供足够保安人员,面临5亿英磅的损失,在星期二宣布将因此裁员1100人。

G4S与英国政府的合约上写着G4S必须在奥运期间提供10400名保安人员,但实际只陆续提供了共8000名保安人员,不足人力临时从英国军方调派,因而面临5亿英磅损失。

这次裁员1100人的决定是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

G4S公司总裁巴克尔斯(Nick Buckles)“我们深感失望的是,我们在2012年的合同发生重大问题。很显然,这是一个很大的挫折,我们需要重建品牌声誉。”

G4S公司服务范围遍及全世界,在125个国家有65万名员工。尽管今年上半年成绩平平,去年获利增加5.8%,不足以弥补奥运期间的损失。但G4S对输油管生意的前景颇具信心,预计每年将带来38亿英镑的收益。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