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启动 各方人物齐造势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虽有飓风“艾萨克”出现,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终于在28日正式进入会议流程。当晚的共和党演说,打出夫人牌和政治新秀牌。影视界明星也应邀出席为罗姆尼造势

在经受过飓风“艾萨克”和当地抗议民众的发威之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终于将在28日正式进入主题。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汀的演讲是星期二的主题演讲,他强悍直言的作风深得部分保守人士的喜爱,共和党希望克里斯汀当晚的表现,能够鼓舞保守派中的活跃份子,为罗姆尼助力。

同样将在黄金时段发表演说的,还有罗姆尼的妻子安。安将从女性和亲人的角度,塑造罗姆尼和善可亲的形象,软化选举的严肃气氛。

俄亥俄州参议员波特曼:“这个大会是让美国人认识真实的罗姆尼的极佳机会,他们将听到罗姆尼的妻子怎么说他的丈夫,从内心深处谈及他的丈夫,我认为这会给我们打开一扇看真实的罗姆尼的窗户。”

除了家人和政治伙伴之外,大会也安排奥斯卡影帝强•沃特来助罗姆尼一臂之力。沃特说,美国需要有人来调整航向,把大家领上正轨。在他看来,罗姆尼就是最好的选择。

奥斯卡影帝强•沃特:“罗姆尼是可以改变这一切的人,我们现在有很多麻烦,经济的,政治的,军事的,需要有人来调整航向,把我们带回我们原来的道路,美国一直是世界的一个强大的力量,一个为了美好的力量,但是我们却一直坐在边沿。”

共和党此次大会面临着一个令人头疼的挑战,一方面他们需要想办法将民众的吸引力从飓风“艾萨克”身上转到罗姆尼身上,并成功让人们相信罗姆尼足以代替欧巴马。另一方面,他们也必须提及飓风,让民众感受到他们对受灾民众的关心在意。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