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对手 奥巴马拉拢年轻族群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埃姆斯28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恳求年轻族群再度支持自己的改变诉求。共和党正式提名前麻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为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拉拢年轻选票,挑战罗姆尼。

奥巴马在爱阿华州6000名学生前捍卫自己改革形象,试图召唤自2008年以来沉寂的理想主义精神。奥巴马说:“你们用选票让一切成真,你们做出改变。”

奥巴马在修订暨简洁版的演说中,告诉年轻的竞选工作团队:“不要相信他们所说的‘你们无法改变’。”

奥巴马在爱阿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表示:“我要请你们再度实现我们曾做到的事,也就是爱州各地年轻族群4年前完成的事。我要请你们相信。”

他说:“我要你们相信,不是相信我有能力带出你们希望看到的改变,而是相信你们自己的能力,相信你们自己可以达成什么成就。”

奥巴马说:“我正指望你们。”

奥巴马也洋洋洒洒提出一连串可能吸引年轻选民的政绩,包含撤销同性恋从军禁令、美军撤军伊拉克,和减轻学生贷款新措施。(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