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促警方勿纵容中共暴力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自今年6月10日由中共政法委、血债帮指使的亲共团伙不断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甚至暴力冲击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严厉谴责中共的迫害与暴力延伸香港,批评警方不应纵容煽动仇恨的行为。

港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强调,香港是言论自由社会,但是任何组织都不应该用诽谤性的言论去攻击他人,他批评警方纵容‘邪教协会’干扰法轮功团体的行径。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这是十分不好的行为,因为警方应该专业中立,但若纵容一些团体去打压或打击另一些团体,这明显是警方失去中立性,这是令人忧虑的。”

李卓人对中共政法系统干扰香港事务日趋严重,感到忧虑,希望将有关组织的背景大量曝光。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非常严重的一件事,就是国内的情报机关或政法机关来到香港做一些干预、行动或煽动,这是非常令人忧虑。我觉得一定要调查出这组织的背景。”

他同时担忧这样情况会波及其他不同政见的团体。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你可以纵容煽动仇恨,纵容政法委的魔爪来到香港,你去打压一个团体,亦可以打压其他团体。很明显长此下去会严重公安化,会令到香港变成公安化,我们不希望香港会变成这样。”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