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会场外精彩 观众看不到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坦帕30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收视选民也许能从电视上看到罗姆尼瑞安和其他党内助选员,却无法和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啦啦队一起啜饮鸡尾酒。

全代会在美国职棒坦帕湾光芒队(Rays)主场纯品康纳球场(Tropicana Field)举行,但电视机前的观众无法参与场外的游艇派对、海滩趴和雪茄盛会。

简单的说,电视观众错过坦帕最精彩的事物。在一连串的早餐简报、午餐会和深夜派对中,共和党政治人物和代表可以与企业关系人和支持共和党的巨富捐款人建立更紧密关系。

共和党对捐款人提供全代会的捐款几乎没有限制。利益团体和贸易协会也掏钱赞助本周预定于坦帕登场的200场活动。

尽管这类活动几乎不会发生实质影响,但也为游说人士提供难得机会,与议员和竞选干部建立关系。如果罗姆尼在11月6日大选击败民主党籍总统欧巴马,这些议员和干部很可能担任要职。

阳光基金会(Sunlight Foundation)编辑主任艾立逊(Bill Allison)说:“这么多的地方都在举办活动,而让大家知道你举办了好活动,是结识人的方法。”非营利组织阳光基金会致力让政府运作更透明。(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