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Q3小增 Q4重启动能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30日电)广达电脑副董事长梁次震表示,今年最低限度是笔电(NB)要比去年好,预估第3季NB量小幅度季增,营收部分则在产品组合不同下,会很不错,第 4季重启动能。

广达电脑今天召开第 2季营运成果记者会,梁次震表示,NB第 3季出货与第 2季差不多,或有小成长的机会,第 4季重启动能,另外,非笔电的业务刚好进入旺季,对第 4季有更好的动力。

广达上半年缴出相较同业亮眼的成绩,展望下半年,梁次震看好WIN8新机种推出效应,看好NB产业第 4季重启动能,并可望延续到明年第 1季。

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同样看好Window新系统的上市,他认为Windows导入一些新的方案,例如触控,导入只是个开端,随着导入会愈来愈普遍,用途愈来愈多,第4季是比较高的购买季节,看好往后发酵带来的商机。

林百里说,WIN 8 加入触控,原本WINDOW 7旧机种一定要换掉,看好WIN8带动的换机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