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 蜜雪儿鼓励选民看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这几天美国共和党大会如火如荼的召开,除了正式宣布共和党正、副总统参选人,也让选民更了解共和党的原则与理想。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蜜雪儿坦言有关共和党大会的一切,她自己什么都没有看,不过她十分鼓励美国选民多看多了解。

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在周三播出的“大卫•莱特曼深夜秀”中,很坦率的表示,共和党2012年全国大会,她什么都没看。不过她很鼓励选民们多看看共和两党大会在说些什么。

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让我先说,身为他们竞争对手的妻子,我还是不看的好。但我认为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些会议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你了解这个政党的机会,了解党纲,了解候选人。严格的说,这是竞选的开始,所以我认为每个人对两党会议看的越多,越有利于作决定,但我自己没看。”

蜜雪儿接受电视访问当晚正好是保罗‧瑞安接受共和党提名成为副总统候选人的时刻。

白宫表示,奥巴马总统这星期并没有忙着监视共和党全国大会。不过,总统星期三告诉上千名主要是大学生年纪的选民,应该好好看看共和党全国大会,他还说,这可以帮助选民决定在11月大选时选谁做总统。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