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独岛 具惠善电视剧日本延播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日专电)继韩星宋一国主演的戏剧遭日本延播后,由具惠善主演的台湾电视剧“绝对达令”也面临此命运。据分析,具惠善就独岛主权问题的发言引发日本民众的反韩情绪。

南韩体育娱乐报“日刊SPORTS”今天引述日本媒体报导,原计划13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卫星频道BS富士播出的“绝对达令”,因电视台的档期问题而延缓播出。

报导指出,虽然日本电视台以“档期问题”延缓播出,其实与最近趋僵的韩日关系不无相关。具惠善有关“独岛(日本称竹岛)发言”是日本延播此剧的主要因素。

具惠善曾于2008年7月接受南韩某媒体采访时强调,“独岛是我们(韩国)的领土,这是基本常识”,她并表示,“实在无法了解日本政府主张独岛主权的意图何在。”

报导指出,因宋一国参与南韩歌星金章勋策划的“泳往独岛”行动,日本卫星电视台BS日本以引起日本的反韩情绪为由,将宋一国的戏剧“被称为神的男人”无限期延播。此次具惠善的电视剧延播事件也几乎如出一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