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四万港人反中共洗脑 以良心护孩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星期六,民间反对国民教育大联盟在香港政府总部旁的添马公园集会,呼吁以良心守护孩子,共有超过四万港人出席,当中不少是家长和孩子。主办单位强调,如果政府9月3日前不撤回洗脑教育科,他们会将行动升级。

集会在下午5点半准时开始,集会开始前还出现雨后彩虹,给人以希望。家长、学生还有幼童无惧风雨来参加,都是同一个目的,反对被洗脑

香港家长:“这个国民教育基本上就是一个垃圾,所以我想政府到现在都是无动于衷,我想所有家长都应该站出来。”

香港家长:“我们爱的是唐朝的中国、北宋的中国,而不是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有眼看它做过什么,我们爱不下去,所以我们很反对这个国民教育。”

原定在晚上8点半结束的晚会,延至晚上10点。大会安排多名文化界、教育界及社福界人士上台发言,表达反对洗脑教育的诉求。当中有不少乐队、艺人、歌星献唱或发言,场面感人。

大会表示,如果政府不在9月3日开学礼前撤回国民教育科,他们会将行动升级。

主办单位宣布共有超过四万人参加集会,反映市民反对洗脑教育的决心,而十名代表,包括大学生、学者、家长,会接替三名学民思潮成员绝食,继续占领政府总部。

民间反对国民教育科大联盟发言人沈伟男:“政府一天不撤回,我们一天都不会撤走,我觉得这是非常强烈的讯号。”

他们并强调,星期一是给政府的最后限期,否则会将行动升级,包括举行罢课等不合作运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