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造势 罗姆尼瑞安疯足球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辛辛那提1日路透电)数百万美国人今天欢庆大学美式足球球季开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也来参一脚。

罗姆尼和竞选搭档瑞安(Paul Ryan)今天现身美式足球盛行的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瑞安参加母校的赛前活动,罗姆尼则趁机抨击奥巴马,告诉3000名支持者美国需要换新教练。

罗姆尼告诉辛辛那提群众:“如果教练的纪录是0胜2300万败,是时候换个新教练了。美国该再次看到赢球的赛季,我们会为他们带来胜利。”美国有2300万失业人口。

威斯康辛州国会议员瑞安是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毕业生,他今天现身母校对上大学美足强权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开幕战。

据媒体报导,瑞安赛前和母校学生、球迷一起参加传统的停车场野餐宴会,在烤肉架上烤汉堡肉。

俄亥俄州是11月6日总统大选的关键州,罗姆尼、瑞安和奥巴马都常常前来造势

奥巴马2008年赢下俄亥俄州,最后当选。

罗姆尼和瑞安今天稍晚预定在佛罗里达州大会造势。(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