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照机3人寻获 遗体空运下山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日电)搜救人员今天找到大鹏航空失联航照机3名机组人员,3人罹难在机舱内,空勤和海鸥直升机中午会将遗体送下山。

空勤队、海鸥直升机今天上午8时左右直接运送19名特搜人员在接近失事飞机2、300公尺左右地点垂降,海鸥直升机驾驶从空中目测,失事航照机驾驶和副驾驶均坐在位置上,于是通知地面人员搜寻另1位空照员。

特搜人员随后抵达失事航照机,发现正驾驶、副驾驶已无生命迹象,空照员在后机舱,同样没有生命迹象,证实3人全部罹难。

台东县消防局表示,失事地点是在标高3045公尺的南双头山东南侧3公里处。今天中午海鸥直升机将从嘉义出发,将遗体吊挂安置花莲殡仪馆,空勤B234机则载送19名特搜人员返回台东。

这架失事的大鹏航空编号B-68801的BN-2飞机,是8月30日上午执行东部地区空拍作业,飞机原预定在台东降落,却在山区失联,机上有正驾驶薛晨浩和副驾驶张明钦及空照员钱煜新共3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