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照机头重创 3人疑当场罹难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日电)失事大鹏航照机迫降在斜坡上,一边机翼和引擎掉落,机头重创,搜救人员今天从现场研判,3名机组人员可能当场已罹难

搜救人员上午找到大鹏航空失联航照机,3名机组人员罹难在机舱内,空勤和海鸥直升机中午将遗体和搜救人员送下山。

空勤队、海鸥直升机今天清晨直接运送19名特搜人员在接近失事飞机地点垂降,随后抵达航照机坠落点,发现正驾驶、副驾驶和照相员3人全部罹难。

前往现场的台东县消防局特搜人员表示,飞机迫降在不到20公尺平方宽的树林内,飞机落地后仅滑行10公尺左右,机头全毁,面对机头的右翼折损,引擎掉落,机身受到撞击多处扭曲。

搜救人员说,飞机降落点是一处斜坡,因此驾驶和副驾驶的尸体叠在一起,2人脸部和手臂都是玻璃碎片,身体遭到机头严重挤压,航照员在后机舱,遭到器材重压,从3人没有挣扎痕迹研判,3人可能坠落当时已经罹难。

台东县消防局表示,失事地点是在标高3045公尺的南双头山东南侧3公里处。今天中午海鸥直升机将遗体吊挂安置花莲殡仪馆,空勤B234机则载送19名特搜人员返回台东。

这架失事的大鹏航空编号B-68801的BN-2飞机,是上个月30日上午执行东部地区空拍作业,飞机原预定在台东降落,却在山区失联,机上有正驾驶薛晨浩和副驾驶张明钦以及空照员钱煜新共3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