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讨债枪击合伙人 警逮送办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日电)朱姓男子与王姓男子共组公司,疑因债务纠纷枪击王男,高雄市警方循线逮获朱男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表示,朱男与王男曾共组公司经营事业,疑因利益分配不均发生债务纠纷,朱男涉嫌于8月29日携枪在高雄市大顺一路埋伏,准备强押王男讨债

警方说,朱男持枪威胁王男时,因王男不从,朱男涉嫌朝王男开枪,王男见状则赶紧用手紧抓枪管,双方扭打之际,王男遭射伤左手食指,但抢下枪支后报警。

高雄市三民第二警分局据报将王男送医,现场查扣1把制式手枪和1枚弹壳,随后与刑事警察局、高雄市刑警大队组成专案小组,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追缉逃逸的朱男。

专案小组询问王男确认涉案人为朱男,查出他为躲避警方追缉,分别在台中市、新北市躲藏,员警锁定他在台中市北区落脚处前往缉捕。

警方表示,朱男供称因与王男有债务纠纷,因此持枪准备谈判讨债,不料,双方发生扭打时枪支走火。

警方讯后将全案依杀人未遂罪嫌及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