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万人次 台东热气球节闭幕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日电)长达65天的台东热气球嘉年华会,今天晚间在璀璨光雕和赞叹尖叫声下,画下完美句点,创下85万观光人次。

“热气球,明年再见了”,今天是台东鹿野乡高台大草原2012热气球活动最后一天,天公作美,上午天气晴朗,非常适合热气球飞行,清晨5时左右热气球的主场地就开始涌入人潮,排队购票参与热气球最后体验。

进入晚间,在大草原上举办热气球光雕,香菇头、海盗船、冰淇淋,造型可爱的热气球,在黑幕拉下时,冉冉升空,接着变身为色彩缤纷的热气球,爆满的民众惊讶、尖叫,让今年热气球嘉年华会,画下完美句点。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2012热气球活动,光是昨天一天就创下涌入4万人的纪录,对于民众喜爱热气球的心他非常感动,明年还会继续办理热气球活动,且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

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长陈淑慧表示,2012热气球嘉年华从6月29日至9月2日,有27对情侣求婚成功、吸引85万人次前往鹿野高台参与、系留体验有1万9831人搭乘(系留加周边商品收入约1000万元)、自由飞有160架次,创造的经济产值约新台币12亿元。

在热气球专属脸书,以海盗船按赞的人数为最多,计2万2943人,重度脑性麻痹患者翔翔圆梦的感人故事有1万4254人按赞、患小儿麻痹的张爸爸及宏宏则有8230人居第3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