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 欧巴马沙雕吸睛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沙洛特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Charlotte)揭幕,1尊高7.5公尺的总统奥巴马沙雕,为大会带来一些海滩风情。

其实位处内陆的沙洛特距离大海有320公里远,所以这些沙其实来自南卡罗来纳州一处矿坑。

但是沙洛特的间歇雨势是雕像大敌,雨水已经对雕像造成轻微损伤,相关人员立即抢修。有人说雨滴落在奥巴马像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像长了痘痘。

南卡罗来纳州月桂堤(Myrtle Beach)观光局发言人贝特(Nora Battle)说,他们花费3万美元请人打造这尊奥巴马像,就矗立在代表大会会场几个街区外。

这尊奥巴马分身双手交叉胸前,展露大大微笑,沙雕家哈德逊(Larry Hudson)说,沙雕出动5人耗时约3天才打造完成,昨天完成后碰到大雷雨受损,相关单位马上派人修复。

月桂堤官员表示,这尊雕像是吸引观光客的极佳方式。经过的路人几乎都会拿起相机拍照。

来自内华达州的1名观光客说:“我目瞪口呆。这是奥巴马总统耶,太酷了。我马上发布到推特。”她说在家乡拉斯维加斯看过一大堆沙雕,但“都没有这尊总统像帅”。(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