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吞191鸡翅 大胃王缔新猷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水牛城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超级大胃王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今天在全国水牛城鸡翅节12分钟内狂吞191支鸡翅,赢得冠军,刷新183支旧纪录。

“纽约每日新闻”(NY Daily News)和美联社报导,“大白鲨”彻斯纳特今天在水牛城年度鸡翅节,与“黑寡妇”汤玛斯(Sonya Thomas)大车拼,最后大白鲨以191支鸡翅,击败去年冠军黑寡妇,刷新她的纪录。

大白鲨的新纪录比旧纪录多出8支。黑寡妇曾5度称霸鸡翅节,今年则以170支得到亚军。

所有大胃王比赛的主办单位美食大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主席席亚(George Shea)说:“现场1万名观众力挺黑寡妇,但她还是输了。”

席亚说,过去连续2年击败大白鲨封后的黑寡妇是本届鸡翅节夺冠大热门,但大白鲨能在她状况最好的时候击败她,“他是个怪物。”

大白鲨被公认为史上最强大胃王。今年7月4日,这位加州圣荷西居民达成吃热狗大赛6连霸,10分钟内狂吞68根,打平自己的世界纪录。

席亚说,大白鲨为大胃王竞赛开启了新页。

“他不喜欢吃鸡翅大赛,因为要担心骨头。但是他克服了困难,他分离肉和骨头的动作出神入化。”

相关文章
评论